24/04/2024 - 05:58: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0] 中國援建佛得角醫院中心

[2020-07-20] 中國援建佛得角醫院中心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群島快報》報導,佛衛生部長阿林多・羅薩里奧(Arlindo do Rosário)週三表示,位於佛北部的聖維森特島,由中國資助的主要醫院中心將在未來幾年建成。

據報導,中國駐佛得角大使杜小叢週三代表中方向佛方捐贈醫療用品,包括手術口罩和新冠病毒診斷試劑盒。在相關捐贈儀式上,羅薩里奧表示,正在聖維森特島建設的醫院中心將包括急需的醫療透析設施,為門診外科手術提供所需圖像。

他續稱,聖維森特島也將建設總值約1500萬美元的產婦和嬰兒保健基礎設施,由中方提供資助,另外,而中國專家正為相關設施起草計畫。

杜小叢稱,中國熱衷於與佛得角衛生部合作,並支持佛首都培亞的阿戈斯蒂尼奧內托醫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