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1:53: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15] 葡萄牙葡萄生產商冀進軍中國市場

[2020-07-15] 葡萄牙葡萄生產商冀進軍中國市場

來源:Macauhub

網路媒體Fresh Plaza報導,葡萄牙鮮食葡萄品牌Vale da Rosa總經理若阿金・普拉克塞茲(Joaquim Praxedes)表示,預計市場對鮮食葡萄的需求與日俱增,並有意打開中國、英國、法國、荷蘭和波蘭等海外市場。

普拉克塞茲稱,鑒於海外市場需求的增長,該企正調整其葡萄包裝,在包裝上加入熱封。該品牌位于葡萄牙南部阿連特茹地區,正改造其葡萄園,逐步種植無核葡萄,以取代有核葡萄。

據報導,Vale da Rosa目前提供10多種無核葡萄品種,但普拉克塞茲指該企正探索新品種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

他續稱,鑒於天氣條件有利,該品牌去年葡萄產量增長了15%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