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03: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13] 安哥拉大量購入中國肥料

[2020-07-13] 安哥拉大量購入中國肥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安哥拉中西部洛比托港口最近從中國進口5500噸的肥料,以供本格拉省、萬博省和威拉省使用。

安進口商Vera Nova Lda總監邁克・尼瑟(Mike Nisser)表示,該企預計未來兩個月將有另一艘來自中國,載有約5000噸肥料的船抵達該港口。據船舶追蹤網站Marine Traffic資料顯示,是次運載肥料的貨船為”SBI Orion號”,從中國中西部江蘇省鎮江港出發。

尼瑟表示,是次進口的肥料足夠Vera Nova Lda滿足本格拉省農民的需求,當地農民在過去三個月都未有充足的低價格肥料。

安哥拉通訊社上月曾報導,安哥拉卡通貝拉地區的農業官員安東尼奧・卡平格拉(António Kapingãla)表示,不少本格拉省農民需訴諸黑市,才能購買足夠的肥料來養家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