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6:18: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24] 中國足球學校聘請葡人擔任青訓技術總監

[2020-06-24] 中國足球學校聘請葡人擔任青訓技術總監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雷納森薩廣播電臺報導,中國頂尖的山東魯能泰山足球學校日前聘請了現年39歲的葡人西蒙・弗雷塔斯(Simão Freitas)擔任魯能青訓技術總監。

弗雷塔斯表示,雙方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約,未來可視雙方意願將合約期限再延長兩年。另外,這是山東魯能首次與外籍人士簽訂了長期限的合約,反映了他們對弗雷塔斯的信心及肯定。

弗雷塔斯稱,青訓技術總監的挑選過程中,山東魯能邀請了來自西班牙、荷蘭和比利時等地的教練,就學校青訓提出發展計畫。經過嚴格審查後,山東魯能一致地同意聘用弗雷塔斯。

他表示,其任務是向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一線隊及中國國家隊輸送及培訓一流球員,以及提升中國教練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