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32: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24] 中企援建佛得角住宅專案於2021年夏季完工

[2020-06-24] 中企援建佛得角住宅專案於2021年夏季完工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通訊社Inforpress報導,維德角海洋經濟部長保羅・韋加(Paulo Veiga)上週五表示,位於聖維森特島的Portelinha公共房屋綜合體將于明年5月或6月完工。

韋加上週五親身視察專案,指出該綜合體設有88個單位,將用於安置附近棚戶區的家庭,而專案工程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工了一個多月,但項目的中國承建商正加班趕工,希望綜合體可按照原定計劃落成。

他續稱,專案聘請了當地Ribeira da Craquinha區的94位工人施工,另有數位中國建築工程專家,待維德角邊境重開後,即能參與項目建設,而該專案展現中佛人民及政府之間的深厚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