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59: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19] 中制型號汽車獲選為安哥拉警車

[2020-06-19] 中制型號汽車獲選為安哥拉警車

來源:Macauhub

中國車訊網報導, 安哥拉國家員警總局日前的決定採用從中國汽車製造商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捷途X70型號汽車作警車。

報導指警車交車儀式於上月在首都魯安達的安哥拉國家員警總局總部舉行, 安國家員警總司令保羅·加斯帕·德阿爾梅達(Paulo Gaspar de Almeida)及魯安達省警察局長愛德華多·費爾南德斯·塞奎拉(Eduardo Fernandes Cerqueira)等人出席了有關儀式。

據報導,安哥拉駕駛環境複雜多樣,對警車的要求極苛;而升級的捷途X70型號汽車能應對挑戰,故贏得了當地政府部門的青睞。

此外,奇瑞汽車也向安哥拉捐獻了包括口罩在內的醫療物資,助力安方應對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