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39: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11] 中國需求刺激巴石油銷售創新高

[2020-06-11] 中國需求刺激巴石油銷售創新高

來源:Macauhub

商業情報網站BNAmericas報導,巴西國家石油公司(Petrobras)首席執行官羅伯托・卡斯楚・布蘭科(Roberto Castello Branco)表示,鑒於中國市場的需求,該油企5月燃油銷量創記錄新高至111萬噸,同比增長231%。

布蘭科上周在網路研討會上稱,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巴石油專注於出口業務,其中大部分出口以亞洲地區尤其是中國為目的地。

他續稱,全球最大的商品交易客戶始終是中國,而巴西在天然產品及製成品方面具有競爭優勢。

據報導,由於巴石油去年在中國東部青島港租用了4個儲油設施,可儲存200萬桶原油,所以該企具備能力加大在亞洲市場的燃油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