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59: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10] 中國援建莫桑比克漁港項目有利當地企業

[2020-06-10] 中國援建莫桑比克漁港項目有利當地企業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莫桑比克中部索法拉省國務秘書斯特拉・澤卡(Stella Zeca)表示,位於索法拉省首府貝拉的新漁港項目有助促進當地工業發展及刺激小資漁民的生意,並為當地社區帶來福祉。

有關專案已於去年10月啟用,澤卡日前視察新漁港時稱,該基建符合國際標準,對出口到非洲、歐洲、亞洲和美洲的魚類和海鮮產品增加附加值。

莫桑比克《國家報》報導,颶風愛琳2000年吹襲莫桑比克並摧毀了貝拉原有的漁港,在取得中國方面的資助後,總值1.2億美元新漁港工程於2016年動工。

報導指中國進出口銀行另外向莫方提供了3.443億梅蒂卡爾(約合500萬美元),以維修貝拉港口船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