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42: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5-18] 巴西肉商BRF對中國出口猛增

[2020-05-18] 巴西肉商BRF對中國出口猛增

來源:Macauhub

彭博社報導,巴西肉類加工商BRF SA表示,鑒於更多屠宰場獲准對中國出口,今年4月其對中國的禽肉出口量同比增長90%,而在中國等市場的需求增長下,其利潤較預期高。

報導援引BRF首席執行官洛裡瓦爾・盧茲(Lorival Luz)週一在電話會議上稱,中國對肉類進口的需求將保持強勁。非洲豬瘟案例早前在中國出現,令BRF對中國的肉類出口亦有所增長,以美元計算,增幅達25%。

路透社報導,巴西動物蛋白協會(ABPA)表示,今年首四個月,巴西的雞肉出口量達136萬噸,同比增長5.1%。該協會主席法蘭西斯科・圖拉(Francisco Turra)稱,對中國的雞肉出口亦有所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