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04: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5-12] 中企為巴西最大屋頂光伏專案提供元件

[2020-05-12] 中企為巴西最大屋頂光伏專案提供元件

來源:Macauhub

中文媒體北極星太陽能光伏網週四報導,總部位於上海的晶澳太陽能企業早前向巴西最大屋頂光伏項目提供1.74萬塊高效PERC光伏元件,該專案產能達5.44兆瓦,位於巴西東南部聖埃斯皮裡圖聯邦大學(UFES)。

據報導,該專案由巴西新能源解決方案公司Moove Energia Solar開發,每年發電量可達770萬千瓦時,為學校減少30%的能源費用。

聖埃斯皮裡圖聯邦大學校長雷納爾多(Reinaldo Centoducatte)表示,該屋頂光伏專案的落成,對學校未來能源的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並為專案的投資收益帶來有力保障。

巴西媒體Canal Solar 3月曾報導,聖埃斯皮裡圖聯邦大學對太陽能專案投資了約1800萬雷亞爾(約合31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