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0:36: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9] 安哥拉授權非正式貿易商使用自動銷售點終端機

[2020-04-29] 安哥拉授權非正式貿易商使用自動銷售點終端機

來源:Macauhub

據4月27日第12/2020號通知以及4月28日第08/2020號指示,安哥拉銀行已為無法使用替代帳戶的居民,建立新的簡化銀行帳戶系統。

在該新計畫下,無需提供身份證(可以使用其他身份證明檔)或在稅務總局註冊,即可開立個人或商業帳戶。

該決定旨在提高金融服務水準,作為該決定的一部分,微型企業家也將獲准使用自動銷售點(POS)終端機。

在這情況下,微型企業家必須持有有效的身份證,並且必須獲得當地政府授權在銷售點開展其活動,例如在市政市場。

依BNA的說法,使用POS終端機的優點非常明顯,因為它提供了更方便和更安全,降低使用現金的風險。

中央銀行在此通知中表示,該行已採取另一步驟,以增加具有更穩定收入公民的數量,從而在市政當局監管的非正式市場中進行商業交易時,幾乎“完全”減少使用現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