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40: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8] MRM是莫桑比克採礦業中繳稅第二大的公司

[2020-04-28] MRM是莫桑比克採礦業中繳稅第二大的公司

來源:Macauhub

據《採掘業透明度指數》(EITI)的第8份報告指出,Montepuez Ruby Mining(MRM)是採礦業中在2017年和2018年第二家連續向莫桑比克州繳稅最多的公司。

據該檔顯示,以該公司在這兩年內正式支付的所有費用核對資料及經國家確認,MRM於2017年繳交了20.6億梅蒂卡爾,2018年為23億梅蒂卡爾,共計向莫桑比克國支付了約45億梅蒂卡爾。

MRM的稅款增加,與此同時,該州的採掘業收入也有所增長,2017年和2018年該行業對國內生產總值的份額分別為6.86%和7.35%。

這項作為EITI報告基礎的研究,挑選了29家採掘業公司,這些公司經過組織和審計,其中有11家來自油氣行業,18家來自採礦行業。

第二大納稅人的位置是以整個國家而言,因為從2014年到2018年,MRM在德爾加杜角省是當地最大的納稅人。

但是,今年預計會大不相同,本月,Gemfields的首席執行官Sean Gilbertson表示,該公司今年的財務業績將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該大流行導致寶石拍賣活動暫停,占2019年公司營業額的93%。

Montepuez Ruby Mining由總部位於根西的公司Gemfields擁有75%的股份,其餘25%由莫桑比克公司Mwiriti Limitada所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