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00: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8] Mota-Engil集團獲得莫桑比克天然氣項目合同

[2020-04-28] Mota-Engil集團獲得莫桑比克天然氣項目合同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集團Mota-Engil在一份市場聲明中說,Mota-EngilÁfrica與BESIX(一家專門從事海事專案的比利時公司)達成50/50合作關係,簽署一份合同,該合同是莫桑比克天然氣開採項目(德爾加杜角省)的一部分。

該專案的客戶是CCS JV(美國集團McDermott、義大利Saipem和日本Chiyoda之間的合營公司),包括建造總價值約3.65億美元的碼頭和卸貨平臺。

該工程將耗時32個月,從2020年上半年開始,這是CCS JV 授予的第一份合同,該合同是莫桑比克北部Rovuma盆地1區區塊勘探項目(由法國Total公司運營)的一部分。

CCS JV 於2019年6月與阿納達科石油公司(自西方石油集團收購後,將其非洲權益出售給道達爾集團)簽訂了合同,為莫桑比克北部的Area 1天然氣專案提供服務。

Area 1區塊由道達爾集團(Total Group)持有,持股比例為26.5%,其合作夥伴為國有石油公司ENH的子公司ENH RovumaÁreaUm(持股15%)、Mitsui E&P Mozambique Area1 Ltd.(持股20%)、 ONGC Videsh Ltd.(10%)、Beas Rovuma Energy莫桑比克有限公司(10%)、BPRL Ventures莫桑比克BV(10%)和PTTEP Mozambique Area 1 Limite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