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1:58: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7] 安哥拉Sonangol出售持有另九家國企之股份

[2020-04-27] 安哥拉Sonangol出售持有另九家國企之股份

來源:Macauhub

根據相關官網,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週四在首都推出國際公開招標,出售其於9家國有企業中持有的股份。這是該公司整體私有化計畫的一部分。

Sonangol計畫出售其在Petromar的30%股份、在“Sonatide海洋”和“Sonatide海洋安哥拉”各51%的股份、在“Sonamet實業”和“Sonarcergy油服建築”各40%的股份、在船塢企業Paenal和SBM分別10%和33.33%的股份,以及在Sonadiets和“Sonadiets服務”的各30%股份。

Sonangol要求有意競標者提供招標書中列明的資格證明檔,並按安哥拉央行匯率提供等值7,000至15,000美元之寬紮(莫國貨幣)的臨時保證金。

至於入標的截止日期,競標Petromar的,須於下月(5月)30日前提交申請、7月23日前提交正式標書;競標“Sonatide海洋”和“Sonatide海洋安哥拉”的,須於下月15日前提交申請、6月15日前提交標書。

Sonangol1月時曾公開招標出售其在6家企業中所持股份,包括:位於魯安達的 “Atlântida Viagens旅遊”、位於里斯本的“WTA國際”和“Atlântida Viagens旅遊”、位於巴黎的“WTA旅行社(魯安達)”和WTAn、“WTA/休斯頓快運”、國際旅遊服務與系統(ITSS)。

所有這些企業均專注旅行和旅遊業務,分別在安哥拉、葡萄牙、美國和法國設有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