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9:45: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4] 安哥拉國有資產管理局將第二批共13家工廠私有化

[2020-04-24] 安哥拉國有資產管理局將第二批共13家工廠私有化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有資產投資管理局(IGAPE)週四宣佈推行國際招標,將“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第二批共13家工廠私有化。

IGAPE的公告稱,所涉工廠包括金屬包裝製造的Indupackage、預包裝和預應力混凝土廠Betonar、熱鍍鋅廠Galvanang、木工廠Inducarpin、塑膠袋廠Induplas、油漆清漆廠Indutive、和金屬塔廠Mangotal、金屬屋頂瓦廠Telhafel、PVC PE配件廠Transplas、鐵絲網廠Vedatela、吸收劑廠Absor和水泥袋廠Saciango。

相關招標檔可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ucm.minfin.gov.ao/cs/groups/public/documents/document/aw4x/mtc5/~edisp/minfin1179339.pdf
http://www.ucm.minfin.gov.ao/cs/groups/public/documents/document/aw4x/mtc5/~edisp/minfin1179338.pdf.

是次招標之前,當局組織了另一招標——2019年2月28日至5月31日,當時IGAPE出售了來自經濟特區的首批七家工廠:玻璃加工廠Univitro、砂漿廠Juntex、紙板廠Carton紙箱、吸收劑廠Absor、衛生用品和清潔劑廠Indugidet、毛毯廠Coberlen、和水泥袋廠Saciango。

在這兩個階段中進行私有化的單位,是處於不同發展階段的52家工廠的一部分,其中26家已完成部署、20家完成一半(包括有圍欄的地塊、倉庫和辦公室)、7家仍未展開。

經濟特區是國家規劃為進駐單位提供稅收優惠和競爭優勢的專屬地塊,是國家的資產。按規劃,共有21個保留地,其中7個預留給工業、6個給農業、8個給採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