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55: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2] Sonangol在羅安達增加燃料儲備

[2020-04-22] Sonangol在羅安達增加燃料儲備

來源:Macauhub

根據與新加坡集團Puma Energy的安哥拉子公司簽署的協議,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將能夠使用羅安達的Pumangol燃料碼頭建立燃料儲備。

Sonangol在一份聲明中說,達成的協議令雙方都滿意,並且將有可能滿足燃料需求,也表明了兩家公司之間合作的增加。

該協定於上週末簽署,該協定將使Sonangol能夠使用幾乎全部產能(估計為300,000立方米)以及該協議提供的其他物流服務。

Sonangol保證,它將繼續致力於在馬蘭熱省建設Barra do Dande海洋碼頭的項目,該專案將增加陸上存儲能力,並有助於為該國建立液態和氣態燃料庫存。

Pumangol在安哥拉經營燃料、瀝青和瀝青乳液及衍生物的存儲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