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09: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15] 安哥拉農業和漁業部長呼籲予國內生產更多支持

[2020-04-15] 安哥拉農業和漁業部長呼籲予國內生產更多支持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農業和漁業部部長António Francisco de Assis稱,政府將加強對必需品生產的支持,從而有助減少進口、節省外幣。

在安國總統推動下,原有的漁業和農業部門正式合併,De Assis出任首任部長。

他在合併儀式上發言稱,改組是政府改革的組成部分(政府部位數目由28個減少至21個),旨在創造一個政治、體制和規範的環境,使私人經營者能夠開展其業務。

他指出,在目前的情況下,取得的資金應直接投放到生產部門。

De Assis說,農業和漁業部將遵循減少國家資本在生產領域中權重的政策,擴大對私營部門的介入。

改組後的漁農部設三名國務秘書:一位分管農業和畜牧業、一位分管森林,第三位分管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