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19: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14] 佛得角向履責納稅的公司提供信貸額度

[2020-04-14] 佛得角向履責納稅的公司提供信貸額度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總理兼部長說,佛得角政府將幫助那些履行其義務的公司(而不是那些不履行義務的公司)獲得信貸額度,從而克服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

Olavo Correia周日在培亞舉行的關於加強政府正在實施的經濟措施的新聞發佈會上作了上述發言,這些措施是政府為抗擊和減輕該國大流行的影響而制定的戰略的一部分。

Inforpress新聞社報導說,這位元部長對Sotavento商會(CCS)主席Jorge Spencer Lima的聲明作出反應,該聲明稱,超過一半的公司無法獲得政府司宣佈的資金。

“不遵守向國家和社會保障局付款的公司,現在正在要求國家提供融資和擔保以獲取資金,但這些公司沒有這項權利(……)。這是一個原則性問題,必須予以解決,而不能被篡改,”他說。

但是,他保證政府可以與CCS合作找到解決方案,同時他呼籲企業履行其納稅義務和社會保障義務,因為,他說:“政府向不遵守規定的公司提供資金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