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8:43: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8] 安哥拉尋求通過線上會議吸引投資者

[2020-04-08] 安哥拉尋求通過線上會議吸引投資者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有資產管理局(IGAPE)宣佈,該局將於4月9日(星期四)舉行有關安哥拉工業、農牧業和農產加工業私有化的線上市場諮詢會。

受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原定於3月18至19日舉行的上述會議已決定推遲。Covid-19疫情波及全球,安哥拉也有14例確診病例。

有興趣參與諸如“Textang二廠”(魯安達省)、“非洲紡織”(本格拉省)和Satec(北寬紮省)的紡織廠之私有化諮詢會者,可登錄以下連結註冊:(https://us04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hySoZ2k0TpOvi66-tGLCgA)。

有興趣參與有關農牧業和農工企業私有化諮詢會者,可以訪問:(https://us04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NUqr0keITfy53xt6YL0Vow)。

作為與日本協力銀行(JBIC)簽訂的財務協定的一部分,安哥拉政府已在“新Textang二廠”、“非洲紡織”和Satec三座工廠投資了12億美元,其中2.51億美元用於“Textang二廠”、“非洲紡織”和Satec各4.2億美元。

安哥拉工業部 工業發展局 2013年透過公開招標將“新Textang”等廠推行私有化。IGAPE稱,基於該批工廠所涉及的投資規模,該局沒有許可權推行相關私有化。

包括“Textang二廠”在內的紡織廠目前均已停擺。此前該廠可年產織物達9百萬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