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42: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8] 安哥拉從私有化7家公司中籌集3,400萬美元

[2020-04-08] 安哥拉從私有化7家公司中籌集3,400萬美元

來源:Macauhub

週四,在魯安達簽署正式合同的過程後,安哥拉從7家農牧業和農工公司私有化到5家安哥拉私營公司籌集得190億寬紮(3,400萬美元)。

合同由 IGAPE主席Patrick Vilar以及採購公司代表Pérola do Kikuxi, Telegest, Sociedade Agro-pecuária do Bailundo和 Edson Droves及FF Empreendimentos集團簽署。

這是2019年6月為上市公司私有化進行公開招標的成果,該活動在8月開標延長到10月,才宣佈結果。

Pérola do Kikuxi 收購價值6.005億寬紮的“魯安達模組化屠宰場”,以及價值13.30億寬紮的Catete 豎井式綜合樓。

Telegest收購 “Porto Amboim模組化屠宰場”,而Sociedade Agro-pecuária do Bailundo則以25億寬紮收購了“Camabatela 工業屠宰場”。

Edson Drove集團購買預計超過7億寬紮的 “凱西托冷藏倉庫”,以及價值超過20億寬紮的凱西托番茄和香蕉工廠,而 FF Empreendimentos 集團以約89億寬紮購買位於莫希科省的 “Camaiangala 農產品工業農場”。

這些資產是5/2019公開招標的一部分,還包括 “馬蘭熱模組化屠宰場”﹑一家罐頭廠﹑一家番茄加工廠和 “Dombe Grande冷藏倉庫”﹑番茄加工廠和 “納米貝冷藏倉庫”以及卡孔達﹑卡阿拉﹑卡塔博拉﹑甘達和馬塔拉的豎井式綜合樓。

IGAPE表示,這些公司收到低於規定價格的標書或提案,但不被委任來指導該過程的談判委員會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