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46: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7] 北京首都航空將於4月24日恢復飛葡萄牙航班

[2020-04-07] 北京首都航空將於4月24日恢復飛葡萄牙航班

來源:Macauhub

據葡萄牙旅遊媒體PressTur報導,中國“北京首都航空公司”計畫於4月24日恢復往返葡萄牙的航班——每週一班“北京大興—西安—里斯本”(由空客A330-200客機執飛)。

航班的恢復,是遵循中國民航總局(CAAC)最近宣佈的新準則實施的。

監管機構確定,中國的航空公司只能用一條航線飛去一個國家,每條航線每週只能提供一個航班,而外國航機也只能以一條航線飛來中國,同樣只能每週一班。

新指引還規定,往返中國的航班最高上座率限制在75%。

航空公司可以同時運營往返中國的客運航班和貨運航班,每週一班的規定,客運貨運分開適用。

新指引還要求所有飛往北京的長途航班必須在中國的12個指定機場之一進行技術經停,接受強制檢查。

除了飛往里斯本的航班外,北京首都航空還將每週運營一次青島往返倫敦希思羅機場之間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