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7:10: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3] 莫桑比克政府預計到2024年將有新的石油和天然氣項目

[2020-04-03] 莫桑比克政府預計到2024年將有新的石油和天然氣項目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總理多羅薩里奧週四稱,該國南部伊尼揚巴內省的Pande和Temane第二階段天然氣項目以及在伊尼雅索羅的輕油項目,將在2020-2024年5年期間進行。

多羅薩里奧在國會發表講話,介紹政府的《2020-2024年5年計畫》時說,這兩個專案將是5年期內進行大型投資的重頭戲。

該總理的希望還延伸到魯伍馬盆地4號區塊的南珊瑚浮動平臺,有關天然氣勘探和液化專案開始生產,以及在同一盆地1號區塊項目的開始。作為這些項目的一部分,將在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杜角省的Afungi安裝兩個天然氣液化組件。

據莫桑比克通訊社引述總理的話說,在這5年期間,電力方面的目標,是在所有地區總部的電氣化過程結束後,向該國所有行政單位供電。

為實現這一目標,作為全民能源計畫的一部分,在這5年期內,在 Temane將建造天然氣熱力發電廠,在德爾加杜角省的梅托羅和彭巴及尼亞薩省的誇姆巴建設的太陽能發電廠將完成。隨著在贊比西亞的Berua和尼亞薩省的Luaisse建設兩個微型水力發電廠,在誇姆巴-馬魯帕建設高壓電纜也將完成。

多羅薩里奧相信,透過這些項目,莫國國家電網的用戶將增加380萬,到2024年,可享優質能源的人口覆蓋率將從目前的34%提升至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