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4:17: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2] 非洲開發銀行捐款助莫桑比克北部公路鋪柏油

[2020-04-02] 非洲開發銀行捐款助莫桑比克北部公路鋪柏油

來源:Macauhub

據非洲開發銀行(AfdB)表示,依照該銀行與莫桑比克政府簽署的檔顯示,AfdB計畫捐贈3,400萬美元,支持莫桑比克Nambungali和Roma之間長35公里的公路鋪上瀝青。

AfdB的公告透露,這項工程是穆艾達-Negomano道路專案第二階段的一部分,是為改善莫桑比克和坦尚尼亞之間的運輸基礎設施,該公告並指出,是次捐贈是由莫桑比克經濟財政部長Adriano Maleiane和該銀行在莫國的代表Pietro Toigo所簽署。

AfDB認為,該專案工程的圓滿結果將增強於2010年5月啟用的統一大橋的影響,並將大大減少前往彭巴﹑莫桑比克和姆特瓦拉﹑坦尚尼亞行程的時間,“並將同樣促進兩國之間的區域貿易和一體化。”

此段道路的建設專案將輔以額外工程,增加其對社會容合的影響,並在公眾市場﹑診所和其他社區設施上追加投資200萬美元。

該聲明還指出,莫桑比克政府將出資536,000美元,主要用於安置和補償該專案覆蓋地區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