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13: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31] 佛得角達成與IMF共同制訂的目標

[2020-03-31] 佛得角達成與IMF共同制訂的目標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總理財政與公共管理部長Olavo Correia在社交網路Facebook的官方網頁評論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公告時稱,佛國已全部落實與IMF共同制定、有關支持佛國經濟的支持計畫,且“表現出色”。

IMF執行委員會在公告中稱,佛國在“政策協調工具”(PCI)下的表現“非常出色”——所有量化目標均能在2019年9月底之前實現。

稅收收入是一個例外。公告指出,由於國際貿易量低於預期,貿易相關稅收不如預期——儘管與預期相差不大。

PCI的覆蓋期間為2019年7月至2021年1月,是佛國向IMF提出支援其《可持續性發展戰略計畫(2017-2021)》的結果。

IMF)的支援計畫有五個目標:追收稅款及債務可持續性、重組國有企業、改善貨幣政策的結構並持續創造儲備、促進金融體系的穩定,以及促進有利於增長的結構改革。

IMF指出,佛得角經濟的增長“強勁”,2019年9月底增長率同比超過6%,預計今年有5.5%的增長,是乘“服務業(主要是旅遊、建築和工業)的蓬勃景氣”的勢頭。

然而,IMF對佛得角2020年的經濟前景被Covid-19大流行所籠罩——大流行令旅遊業停擺、商業活動中斷,IMF執行委員會表示,(佛國經濟)中期前景仍然樂觀,預期2021年將恢復增長,速率回到Covid-19爆發前的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