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02: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27] 安哥拉造船廠與中國公司合作建造漁船

[2020-03-27] 安哥拉造船廠與中國公司合作建造漁船

來源:Macauhub

該船廠的船東告訴日報《安哥拉日報》,安哥拉社會經濟發展總署計畫在木材業增加半木質漁船的建造,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與進口有關的成本。

安東尼奧•維艾拉說,為了使該專案可持續,索佩蘇爾及其未透露姓名的中國合作夥伴正在準備價值約500萬美元的投資計畫。

他說:“我們正在創造條件,成為>安哥拉最大的造船廠,建造半工業漁船,並且我們正在逐步應對該地區的嚴重差距,”他說,並指出了漁業和漁業部的“良好監督”海洋,這將使在洛比托市造船廠建造的船隻獲得許可。

他指出,卡賓達,薩伊,本戈和南寬紮省將提供木材來建造船隻,僅需進口網,GPS系統,製冷系統和40節發動機和其他設備。

Vieira補充說:“在該國購買材料沒有任何限制,在中國,我們有電子導航和定位魚群的設備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