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37: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27] 安哥拉政府保證從3月27日起提供最低限度電信服務

[2020-03-27] 安哥拉政府保證從3月27日起提供最低限度電信服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電信部表示,安哥拉的電信運營商將從3月27日起保證提供最低限度的郵政、語音、消息、互聯網和天氣服務,這是政府由於Covid-19大流行而制定的應急計畫的一部分。

該官方聲明規定,根據與該行業的運營商和公共服務供應商達成的協議,向公民以及公共和私人實體保證最低限度的免費服務。

因此,公民可以免費撥打所有緊急電話(111、112、113、116、119、145和146)以及國家消費者保護協會、醫院和指定醫療中心。

在安哥拉電信、TV Cabo和MSTelecom的固網網路使用者,還將獲得45分鐘的免費語音通話(行動電話)和30條免費短信。

對於衛星電視服務的訂戶,將在ZAP和Multichoice平臺上免費提供TPA1和TPA2電視頻道廣播。

至於互聯網服務,將提供對公共電子服務、衛生部網站和政府網站的存取權限,以及200百萬位元組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