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52: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9] 莫桑比克電力公司助楠普拉省具旅遊潛力地區供電

[2020-03-19] 莫桑比克電力公司助楠普拉省具旅遊潛力地區供電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莫桑比克電力公司(EDM)已投資3.65億梅蒂卡爾(550萬美元),用於鋪設兩條分別是中壓和低壓的電纜,通往北部楠普拉省具旅遊業發展潛力的地區。

此舉是“戰略旅遊規劃”的一部分,該計畫通過吸引新的投資,提升旅遊產業對國家GDP的貢獻。

相關官員說,電纜長20公里,由Matibane市的市界通往Matibane市中心;另一條長25公里,連接沿海Mossuril地區的Monapo和Chocas-Mar。

EDM相信,該旨在擴大國家電網的項目標誌著全國108個地方政府駐在地的電氣化工程接近大功告成。此前,該等政府駐在地仍未接通全國電網。

EdM總裁Aly Sicola最近到訪楠普拉省Mossuril地區,監督承包商“Tes-Top技術工程”(國內一家致力農村電氣化工程的公司)落實專案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