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45: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9] 莫桑比克的公司從魯伍馬盆地勘探的天然氣獲益

[2020-03-19] 莫桑比克的公司從魯伍馬盆地勘探的天然氣獲益

來源:Macauhub

最近,國家石油協會(INP)主席Carlos Zacharias表示,參與莫桑比克德爾加杜角省魯伍馬盆地1號區塊天然氣開採專案的國際集團,已耗資約5億美元從莫桑比克公司購買商品和服務。

該數字是政府與法國石油公司道達爾領導的特許公司達成的25億美元協定的一部分,作為為1號區塊專案提供服務或貿易商品的國家公司的開支儲備金。

最近INP主席Carlos Zacharias在馬布多說,越來越多莫桑比克的公司有興趣參與該國的油氣測量和勘探專案。

當地媒體引述他的話說:“我們有一個資料庫,已有1,400家公司註冊,其中427家在莫桑比克註冊,307家由莫桑比克人擁有,這對推動國民經濟發展方面令人鼓舞”。

莫桑比克公司要從天然氣勘探項目的機會中受益的主要限制之一,是因為大多數公司不能達到為石油公司提供商品和服務的要求。

為了應對這種情況,中小企辦公室與在莫桑比克開展業務的跨國公司合作,發起一項公司認證專案,以便它們可以從創造的機會中受益。

私營行業亦要求批准一項具有國家內容的法律,該法律為莫桑比克中小企在重大專案的股東結構中占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