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23:37: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7] 乍得向安哥拉提供第一批肉牛

[2020-03-17] 乍得向安哥拉提供第一批肉牛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在安哥拉與乍得兩國政府之間達成的協議下,首批牛于周日抵達魯安達,乍得承諾支付於2017年承擔的1億美元債務,並在10年間裡提供7.5萬頭牛。

在第一批運送超過1,000頭牛後,如果LSS SUCCESS牲畜運輸船能夠在魯安達港口停泊多3次,第一階段將有更多的裝運,達總計4,500頭牛。

一個畜牧業占其國內生產總值(GDP)50%以上的國家-查德的提議,正是在安哥拉尋求在所謂Camabatela高原解決補充牲畜方案的時候,Camabatela高原覆蓋北寬紮﹑威熱省和馬蘭熱省。

交易完成後,安哥拉將威熱﹑北寬紮和馬蘭熱省定為乍得牛的優先目的地。上月,農林部獸醫服務局(ISV)向這些省派出一個技術小組,以評估將接收這些動物的農場其動物園衛生狀況。

這項調查包括從該地區現有的牲畜抽取血液﹑糞便﹑尿液樣本和蜱中採集樣本,以在萬博省進行實驗室測試,以確定影響該地區動物種群的疾病類型。

一位ISV官員說,“透過這次訓練,我們希望查出影響Camabatela高原3個省(北寬紮﹑馬蘭熱和威熱)牛群的主要疾病,以便接收從乍得共和國送來的7.5萬頭牛”。

Camabatela高原的面積為141萬公頃,涵蓋北寬紮省的Ambaca和Samba Caju、馬蘭熱省的Cacuso、Calandula和Cahombo、威熱省的Negage、Puri、Bungo、Alto Cawale、Cangola和Damba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