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03: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3] 安哥拉Saurimo將建一座光伏電站

[2020-03-13] 安哥拉Saurimo將建一座光伏電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部國務秘書António Belsa da Costa宣佈,安哥拉南部隆達省Saurimo將於10月開始建造一座容量達26兆瓦的光伏電站,以彌補該地區的電力短缺。

該專案已提交給地方政府和傳統機構,它是能源和水務部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旨在在該國7省建造7座太陽能發電廠,預計費用為5.39億歐元。

Belsa da Costa說,該工廠的建設工程將耗時17個月,她補充說,北部系統的互連專案將建在該國東部(北隆達、莫希科和南隆達)的Malanje,目前正在等待資金。

該項目已列入了該部的優先事項,其輸電線路和變電站的功率分別為400和220兆瓦。

南隆達省基礎設施和技術服務辦公室主任CláudioPemessa表示,Saurimo市需要70兆瓦的電力,以改善向消費者的電力供應並應對經濟活動的增長。

該省的Chicapa水電大壩目前的發電量為16兆瓦,但仍不足以滿足估計534,000人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