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32: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1] 安哥拉是歐美二手服裝最大的顧客

[2020-03-11] 安哥拉是歐美二手服裝最大的顧客

來源:Macauhub

週二,安哥拉工業發展局局長Adérito Van-Dúnem在維亞納市的魯安達說,由於該國缺乏紡織品產品,成為世上歐美二手服裝(以捆計)最大的進口國。

該官員在第一屆關於安哥拉二手服裝問題的圓桌會議開幕式上發表講話,該會議由保護消費者協會(Adecor)在 Casa da Juventude舉行。

Van-Dúnem說,這些成捆的服裝是針對人口最貧困的那些人,並從海關免稅中受益,但沒有為國家創造就業機會或稅收。

工業發展局局長說,目前這一目的已被削弱,進口二手衣服已成為一種生意,而不是捐贈或免費給予。

他指出,近年來,中國開始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競爭二手服裝業務,從而減少進口歐美的二手服裝。

他說:“安哥拉進口價值約1.7億美元的新服裝,而舊服裝估計用了價值6,500萬美元,如果該國的紡織工業全面運轉,則可以節省資源。”

該會議是3月15日世界消費者日第58周年的一部分,會內討論諸如在安哥拉進口二手產品的法律地位以及商務部監察長在安哥拉檢查二手產品中的作用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