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3:53: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2] 安哥拉盧班戈成為非洲葡語國家的職業技術學院所在地

[2020-03-12] 安哥拉盧班戈成為非洲葡語國家的職業技術學院所在地

來源:Macauhub

週三,非洲葡語國家金融職業技術學院(PALOP)負責官員在盧班戈稱,該學院將於9月在安哥拉盧班戈市成立。

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商業聯合會(CPLP)主席 Francisco Chocolate在威拉省告訴安通社,該學院成立後,將轉為綜合高等教育學院。

該項工程於2016年開始,兩年前完成,而該專案包括兩棟三層和兩層的建築,可容納2,000名學生,設有60個宿舍,可容納以葡萄牙語為官方語言的非洲國家學生和教師。

Chocolate指出,該學院將在安哥拉擔任CPLP主席的同一天開始運作,這也適逢該國國家元首舉行峰會。

該綜合教育學院的建設成本為2,490萬美元,將教授金融﹑會計﹑酒店管理和旅遊業的課程,與其先前僅注重經濟和財務管理培訓的目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