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20: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2] 歐盟支持安哥拉的咖啡生產

[2020-03-12] 歐盟支持安哥拉的咖啡生產

來源:Macauhub

歐盟駐安哥拉大使Tomás Ulicny週三在安國首都魯安達說,歐盟將向安哥拉撥付1,200萬歐元,支持在安國推動經濟多元發展過程中旨在改善咖啡價值鏈的績效、增長和貢獻的計畫。

這筆為期五年的基金,將加強安哥拉政府的參與和承諾,特別是在落實支持生產、多元出口和進口替代(Prodesi)計畫下,發展其中一項重點扶持產品—咖啡。

措施的目的是:通過與價值鏈中涉及的私人代理人建立聯繫並促進對話,加強諸如“國家咖啡局”和“私人投資和出口促進局”等公共機構的效能。

Ulicny告訴安哥拉通訊社:“作為這一過程的第一步,當局將在充分考慮生產、經濟、社會和環境發展等因素的基礎上,對咖啡價值鏈進行深入研究。”

該研究是在由歐盟發展合作署轄下“糧食、營養和鄉鎮發展部”資助,並由“歐洲農業知識發展聯盟”(Agrinatura)執行之“發展的價值鏈分析”的框架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