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47: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5] 莫桑比克年度民營經濟大會或將與馬布多國際博覽合併

[2020-03-05] 莫桑比克年度民營經濟大會或將與馬布多國際博覽合併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莫桑比克政府和“莫桑比克經濟協會聯合會”(CTA)計畫將年度“民營經濟大會”(CASP)納入常規版“馬布多國際博覽會”。

莫桑比克工業和貿易部長Carlos Mesquita向CTA的業界領袖們解釋相關決定。他是政府與私營部門進行對話的代表。

《消息報》表示,下屆(第17屆)CASP將沿用目前的格局進行,高潮將在5月5日至7日,屆時大會將勾勒出改善莫桑比克營商環境的各項戰略。

會上,政府和CTA還討論了改進工作的短期措施、監測和評估工序,並對莫桑比克的營商環境進行了檢討。在此環境中,私營部門對此事的看法基本上可歸結為落實已採行的改革之需求。

莫桑比克當局已引進了多項旨在改善營商環境的改革,但該國在世界銀行編制的《營商環境》(Doing Business)中的排名尚待改進。據CTA稱,“這表明該進程並不因相關法律獲通過而終止,而須不斷確保改革措施的品質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