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05: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4] Kenmare資源在莫桑比克開採重礦物精礦

[2020-03-04] Kenmare資源在莫桑比克開採重礦物精礦

來源:Macauhub

愛爾蘭礦企“Kenmare資源”設於莫桑比克北部楠普拉省Moma市的濕法選礦廠C廠(WPC-C)產出第一批重礦物精礦。

WPC-C是“Kenmare資源”董事會為實現年產120萬噸鈦鐵礦的總目標而準備實施的三個專案之一。

“Kenmare資源”的公告又稱,在Moma礦山興建WPC-C的工程將在預定期限內完成,預計造價也不出4,500萬美元。

三個專案中的第二個,涉及開拓一個新(第三個)礦區;第三個專案則是將WCP-C移至位於Pilivili市一處含礦量高的地區(此專案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度進行)。

“Kenmare資源”是全球最大重砂提煉精礦的廠商之一,同時在倫敦和都柏林證券交易所上市。Moma出產的鈦約占全球的7%,客戶遍佈超過15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