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8:19: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3] Africell有望成為安哥拉第四家電信運營商

[2020-03-03] Africell有望成為安哥拉第四家電信運營商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政府部際工作小組週三在首都魯安達表示,“Africell控股”已進入安哥拉第四個電信運營商牌照招標進程的下一階段,預計該公司將在未來數天提交技術和財務計畫書。

招標流程始於2019年9月30日,於2020年1月22日結束,三家企業付費領取招標檔——南非的MTN、黎巴嫩的Africell和安哥拉的“BAI投資”,其中,Africell是通過“國家公共採購局”的電子平臺提交標書。

評審委員會對Africell提交的標書進行正式審核後,一致通過其資格,並邀請該公司以“公共實體承包商”資格提交其提案。

Africell是一家國際運營商,擁有18年電信業務經驗,在四個非洲國家——喀麥隆、剛果民主共和國、獅子山、烏干達——開展業務。

在下一階段,合資格的競標人將有合理的時間提交所需的技術和財務資料,評估委員會將根據標書規定的授予標準和職權範圍,對標書進行分析和評估。

批出第四個公共服務通信運營商牌照,將為安國電信市場帶來更大競爭,從而提高產品和服務品質、降低價格,進而促進國內經濟增長、提升安國人民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