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05: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2] 印度礦企JSPL莫桑比克子公司將於12月起在莫採煤

[2020-03-02] 印度礦企JSPL莫桑比克子公司將於12月起在莫採煤

來源:Macauhub

印度礦企“Jindal鋼鐵電力公司”(JSPL)莫桑比克子公司總經理Rajendra Tiwari稱,公司計畫從今年開始,把煤炭產量從目前(每年)300萬噸增加到450萬噸。

JSPL的總部設於中部太特省Marara地區Chirodzi鎮。Tiwari告訴《消息報》,自2019年上半年以來,公司一直進行的擴大煤炭加工廠,目前已處於最後階段,預計將於本月完成。

JSPL(莫)於2013年中期開始運營,2019年採煤約240萬噸,並銷往亞洲市場。今年開始在Chirodzi進行煤炭勘探的第二階段,該公司計畫提高產量,以實現500萬噸的年產量,“這將有助於該公司採礦業務的可持續發展”。

據Tiwari說,由於市場需求和與其他煤礦公司的競爭要求提高產量、生產率和最終產品的品質,上述產量尚未達到公司的目標。

Tiwari還指出,儘管Chirodzi盆地的煤炭品質比Moatize煤炭盆地低,但需求仍然令人滿意,特別是用於煉鋼的煉焦煤。

Tiwari又表示,該公司在運營成本方面的主要掣肘,是礦山到Moatize市的鐵路樞紐的距離較遠(約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