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27: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8] 莫桑比克與馬拉威間電氣連接承包商將於3月敲定

[2020-02-28] 莫桑比克與馬拉威間電氣連接承包商將於3月敲定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國家電力公司(EdM)主席Aly Sicola Impija說,建設莫桑比克中部太特省到馬拉威的輸電線路的公司選拔程式,將於3月開始。

Impija告訴《消息報》,目前他們正在分析聘請工程監督的建議的流程。

該國有公司主席說:“已經為招標工作做好了一切準備,但是該專案的融資方要求引入’招聘仲介’的身份,這略微延遲了招標過程。”他保證將在截止日期前完成。

莫桑比克與馬拉威之間的電力互連項目估計耗資1.27億美元,其中約1億美元將用於莫桑比克境內的工程。

莫桑比克預計電力出口將於2022年開始,太特- Phombeya線也將用於向莫桑比克沿線的城鎮提供電力。

馬拉威從莫桑比克購買電力的興趣在1998年簽署了一份備忘錄後正式實施,但是從那以後,馬拉威領導人一直不願推進基礎設施的建設,拖延了這一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