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6:02: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8] 安哥拉政府批准促進獲取信貸的法律草案

[2020-02-28] 安哥拉政府批准促進獲取信貸的法律草案

來源:Macauhub

據官方資料顯示,週四,安哥拉政府在內閣會議上批准《擔保交易和擔保登記法律制度》的法律草案。

該法案將提交給安哥拉議會進行討論和批核,該法案確立動產的法律制度,作為其義務的抵押,並制定符合國際要求和標準。

部長理事會會議結束時發表的聲明透露,安哥拉政府打算在該法案獲得通過後,透過促進和鼓勵信貸來改善該國的商業環境。

預計該措施將透過非銀行金融機構的貸款來提高金融服務業的競爭力。

安哥拉司法和人權部長Francisco Queiroz在會議結束時說,該法律草案建立了規範和體制機制,讓將來使用可動資產支持的擔保以獲得信貸。

他說:“目前,為了獲得信貸,公司和個人必須提供房地產資產作為擔保,特別是土地﹑房屋和其他類型的房地產,他們可以抵押形式交付。”

他補充說,但是,有些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業沒有這類資產,但擁有動產,例如銀行帳戶或農產品,以及牲畜,信貸證券,車輛和機械。

Queiroz說,有了該法律草案,這些公司可以將該類資產作為抵押以獲得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