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27: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7] 安哥拉部長會議考慮修改《公共合同法》

[2020-02-27] 安哥拉部長會議考慮修改《公共合同法》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部長會議經濟委員會在會議結束時發表的一份聲明說,該會考慮修改《公共合同法》,為的是增加信心和國際上好的做法。

該聲明補充說,修改該法律還為減少在建立和執行公共合同過程中發現的限制。
這些變更還打算引入市場運營和做法的標準,以及市場運營商的權利﹑義務和擔保。

週三舉行的部長理事會會議還研究《產權註冊法律制度》草案,該草案是為改善產權管理,並可能增強擁有權的保障,使產權法律程式更具活力,同時,實施該計畫以改善商業環境。

在這方面,經濟委員會批准關於民用建設和公共工程的操作條件以及工程設計和檢查的規定。

該法案引入了分類過程的變化,公共工程承包商的註冊及其檢查。

該程式涉及擴大負責簽發註冊檔和牌照機構的責任,以及簡化和減少獲取授權的官僚程式。

經濟委員會還批出《環境影響評估簡章》和《環境發牌程式》,該條例為私人和公共項目領域設定了標準和監管程式。

該檔還設定為活動的環境發牌程式,而活動的性質﹑位置或規模對環境和社會可能產生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