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3:41: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4] 佛得角航空還有另外44名股東

[2020-02-24] 佛得角航空還有另外44名股東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證券交易所市場運營部主任Edmilson Mendonça說,在向佛得角移民出售74,650股股份之後,佛得角航空公司還有另外44名新股東。

Edmilson Mendonça 表示,股票的需求高於供應,該公司以每股售價為1,457埃斯庫多(14.3美元)為政府籌集108,765,050埃斯庫多(106萬美元)。

直到12月16日,在股票交易所進行的交易,收到44份採購訂單,特別是來自美國(17)﹑法國(5)﹑德國(4)﹑荷蘭(4)﹑葡萄牙(3)﹑瑞士(2)和瑞典(2)等地移民的訂單。

佛得角航空公司的44名新股東包括常駐安哥拉的移民,有比利時﹑西班牙﹑幾內亞比索﹑日本﹑奈及利亞和中國(澳門)。

去年3月,佛得角政府以130萬歐元的價格將該航空公司(當時稱為佛得角航空運輸公司(TACV))的51%股權出售給 Lofleidir Cabo Verde,後者由 Loftleidir Icelandic EHF(冰島航空公司集團擁有現稱CVA的航空公司36%的股份)擁有70%的股份。而30%由對航空領域有經驗的冰島企業家(他們接管了私有化51%股份的剩餘15%)所擁有。

除了這筆7.65%的股份外,2019年政府還將股票交易所2.65%的股份出售給這家前國有航空公司的91名工人。

就如政府先前所宣佈的,仍由政府擁有的最後一批股份(39%)將在證券交易所出售給機構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