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4:49: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Jan de Nul集團完成莫桑比克馬布多港的疏浚維護工作

[2020-02-21] Jan de Nul集團完成莫桑比克馬布多港的疏浚維護工作

來源:Macauhub

Jan de Nul集團在週三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集團已經完成了馬布多港的疏浚維護工作,使該港口恢復了2016年疏浚時達到的深度。

該聲明補充說,自該集團2017年進行疏浚工作以來,馬布多港可以停泊80,000噸的船隻,本次疏浚使航道和碼頭的深度從11米加深到13.05至14.4米之間。

這項工作的重點是Matola、Humansdorp、Polana、Alexandra和Norte等航道,涉及清除140萬立方米的沉積物。

總部位於盧森堡的Jan de Nul集團與馬布多港口發展公司(MPDC)於2019年8月簽署了目前被認為已完成的維護疏浚協議。

MPDC是由國營港口和鐵路公司Portos e Caminhos de Ferro deMoçambique(CFM)與Porticus Indico組成的合資企業。Porticus Indico的合作夥伴包括:南非的Grindrod、阿聯酋DP World和本地公司MoçambiqueGe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