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58: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7] 巴西農業部長:巴西與中國關係牢固

[2020-02-17] 巴西農業部長:巴西與中國關係牢固

來源:Macauhub

巴西農業部長Tereza Cristina上周稱,巴西-中國兩國關係鞏固,而該國與美國之間的協議對巴西“不會造成災難性的影響”。

Cristina在出席由全國穀物出口商協會(ANEC)和全國棉花出口商協會(NAC)合辦的第14屆“農產品收成預估會議”上稱:“我很樂觀,相信危機總會帶來機遇”。

巴西通訊社援引Cristina稱,下一批大豆收成已經成交,農業部正努力開拓新市場,以提升巴西農產品出口量。

然而,Cristina說,重要的是分析Covid-19病毒對巴西農業的可能影響,但補充說,中國是一個擁有13億人口的國家,“將繼續需要糧食”。

她說:“疫情是暫時的,但我們必須謹慎應對,以更全面而不是一次性地檢視情況。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和負責任,因為市場有恐慌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