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21: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4] 莫桑比克商品交易所預計將交易10,000噸商品

[2020-02-14] 莫桑比克商品交易所預計將交易10,000噸商品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商品交易所(BMM)主席Vitória Paulo 告訴《消息報》,預計該交易所今年將交易10,000噸不同商品。

Vitória Paulo 說,預計今年的貿易量與2019年的8,700噸相比增長14.9%,而2019年沒有達到9,600噸的目標。

今年設定的“雄心狀志”目標,是基於預測到產量增長和將商品存放在商品交易所管理的綜合大樓的興趣增加。

交易所總裁說:“隨著個體生產戶意識到存在的設施,使用豎井有所增加,一些公司也有同樣情況。”她承認與交易數百萬噸貨物的目標差距仍遠。

Paulo憶述,交易所已收到外國買家的要求,這些買家希望為中東市場購買10,000噸芝麻﹑50,000噸大豆和 200,000噸黃玉米。

她說:“由於國內市場稀少,未能滿足所有的要求。”

BMM總裁還表示,透過交易所進行交易的優勢是由於它是一個有組織的市場,價格透明且公平,“這是因為各方根據參考價格進行商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