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30: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4] IFAD支持莫桑比克農業和漁業

[2020-02-14] IFAD支持莫桑比克農業和漁業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體報導,莫桑比克銀行與國際農業發展基金會(IFAD)在羅馬簽署了兩項總額為1.155億美元的農業和漁業融資協定。

發展小型水產養殖(PRO-DAPE)的財務協定價值為4,300萬美元,旨在改善生活條件、糧食安全和抵禦氣候變化的能力。

價值7,250萬美元的農業部門價值鏈發展計畫,旨在為該國關鍵地區的生命和糧食安全發展做出貢獻。

對新的糧食安全和抗禦氣候變化計畫的支持將使莫桑比克至少902,500名農村生產者受益,莫桑比克是受這些變化影響的非洲國家之一。

在莫桑比克,人口的70%生活在農村地區,極易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它是非洲第三大受影響的國家,大約58%的人口受到這些變化的影響。

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這兩個協定由莫桑比克銀行副行長Victor Gomes和聯合國國際農發基金副秘書長Donald Brown朗簽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