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43: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4] 意大利ENI在安哥拉建天然氣加工廠

[2020-02-14] 意大利ENI在安哥拉建天然氣加工廠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Soyo天然氣加工項目負責人Kresimir Vujec週四稱,加工廠將於今年底動工,一旦落成投產,每天可處理天然氣4億立方英尺。

該廠位於安哥拉薩伊省Soyo市郊的Kivinca Nvemba,占地100公頃,將由意大利埃尼能源集團(ENI)旗下的“安哥拉ENI”運營。有關計畫已提交薩伊省政府。

Vujec又稱,專案現正進行公眾諮詢、清除所在地區地雷、專案資料調查和環境影響評估等前期工作。

在建階段,專案將創造至少3,000個工作崗位;工廠投產後,崗位將減少至100個。

“安哥拉LNG”是一個天然氣綜合利用項目,涵蓋加工廠、海運碼頭和裝卸設施,並留有空間加工其他氣體。

“安哥拉LNG”專案的主要股東包括“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占股22.8%)和美國“雪佛龍集團”(36.4%),其餘“英國石油”(BP)、ENI和法國“道達爾”(Total)各占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