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48: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3] 葡萄牙電力公司集團完成在巴西出售風能資產

[2020-02-13] 葡萄牙電力公司集團完成在巴西出售風能資產

來源:Macauhub

據一份市場聲明顯示,葡萄牙電力公司集團的EDPR Renováveis完成以5.98億雷亞爾(1.377億美元)的價格將其在巴西陸上風能項目中的股權出售給Actis集團的一家子公司。

據葡萄牙證券市場委員會(CMVM)發佈的聲明還表示,位於巴伊亞州的Babilónia風電場,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來一直在運營。

該項目由EDPR Renováveis全資擁有,於2015年在儲備能源拍賣(LER)中獲得20年的購電協議。

宣佈出售是資產輪換戰略的一部分,即出售正在運營或在開發中的可再生能源專案的股權,可讓EDP加速創造價值並再利用資本以進行額外投資。

Actis 是一家投資於新興市場﹑能源﹑基建和房地產資產的私募基金投資公司,其投資組合價值估計為76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