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4:53: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2] 安哥拉部長宣佈太陽能新投資

[2020-02-12] 安哥拉部長宣佈太陽能新投資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與水利部長週二在阿迪斯阿貝巴表示,該國計畫在2020年之前在全國各地安裝300兆瓦的太陽能設備。

JoãoBaptista Borges在阿迪斯阿貝巴舉行的第33屆非洲聯盟峰會期間參加了一個非洲商業論壇,他說,太陽能發電站將安裝在本格拉、Luena(莫希科省))、Saurimo(南隆達省)、Dundo(北隆達)和Bailundo(萬博)。

這位部長說,作為一個為期兩年的項目,安裝太陽能發電廠的成本估計為5億美元,他補充說,目標是增加對可再生能源的利用。

Baptista Borges補充說,能源和水務部正在與各個合作夥伴合作,以促進可再生能源項目,並將其擴展到該國電力短缺的沿海偏遠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