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24: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20] 意大利ENI取得安哥拉石油區塊勘采權

[2020-01-20] 意大利ENI取得安哥拉石油區塊勘采權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石油天然氣管理局(ANPG)發佈公告稱,該局已正式向意大利埃尼集團(ENI)批出安哥拉南部納米貝盆地深水區、從未勘探的28號區塊之勘采權。

ENI是於去年(2019年)ANPG組織的相關國際招標中奪標,ENI占由其牽頭的財團之60%股權。

取得上述勘采權,使ENI進一步鞏固其在安哥拉的業務。自1980年開始,ENI一直透過其子公司“ENI安哥拉”在安國運營。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勘采是財團的另一股東(占股20%),其餘20%將在簽訂合同時分配給另一個合作夥伴。

第28區塊的分配是該拍賣結果之一,該此拍賣涵蓋10個陸上和海上油氣區塊,分屬納米貝和本格拉兩個盆地,它們均包括在2019至2025年規劃拍賣的區塊清單中。

28號區塊位於安哥拉海岸外的邊界勘探區,深度在1,000至2,500米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