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37: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13] 印度國營集團開始投資莫桑比克天然氣專案

[2020-01-13] 印度國營集團開始投資莫桑比克天然氣專案

來源:Macauhub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印度國家石油天然氣公司(ONGC)、Bharat石油公司和印度石油公司已開始為莫桑比克北部Rovuma盆地的天然氣勘探1號區塊項目支付約20億美元的份額。

這三個集團在該項目中合計擁有30%的股份,該項目於去年宣佈了一項最終決定,即投資約150億美元用於勘探油井以及加工和液化開採的天然氣。

預計其中約60%將通過債務籌集,其餘40%將通過專案合作夥伴的捐款籌集(約合60億美元,對於上述印度集團而言,則略低於20億美元)。

擁有16%股份的ONGC將提供10億美元,而Bharat石油公司和印度石油公司分別提供10%和4.0%的股份(合計貢獻另外10億美元)。

該報報導說已經開始支付,同時說總額將在四年內應用於該項目。

1號區塊由道達爾集團運營(持有26.5%的股份),其合作夥伴是莫桑比克國有石油公司ENH的子公司ENH RovumaÁreaUm(15%股份)、Mitsui E&P Mozambique Area1 Ltd.(20%)、ONGC Videsh Ltd.(10%)、Beas Rovuma Energy莫桑比克有限公司(10%)、BPRL Ventures莫桑比克BV(10%)和PTTEP Mozambique Area 1 Limited(8.5%)。

該項目目前的形式包括對Golfinho和Atum油田的勘探,以及兩個液化廠的建設(年總產能為1,290萬噸)。